close

我有一張網路卡用了兩年 一直好好的 前陣子買了另一台筆電 插卡不合 去買了一個轉換器 用是可以用 可是網路卡加上轉換卡 好長一片 總有一天會被我弄斷 所以去查了一下帳號資料 發現我可以免費換成USB的

今天興沖沖的跑去店理 銷售員花了30分鐘 然後跟我說轉不過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終於 原因出在我的是舊計畫 無限上網 現在己絰沒有這种計畫了 要換卡 可以 計畫也要換 價錢一樣 可是不是無限上網 居然有這种事

沒辦法 卡用買的 這樣就可以保留原來的計畫

本來想說不用花錢的 結果花了250買了新卡

還好花的是公司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