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試著要連進公司 結果進不去 心血來潮跑去公司 結果無法開机 硬碟壞了


想說應沒什麼大不了的 星期一買個新的 然後把資料移過去就好了


到了星期一 一拆才知道硬碟壞了 連電都過不去 這下慘了 搞到星期一下午


最近的備份是六個月前 今年二月 天啊


我大部資料都在伺服器上 我電腦上的資料都是一些還在測試階段的東西


誰會記得六個月前改了那些東西啊 更慘的是 我連一些例行的工作也沒法作


六個月的EMAIL 也都沒了


為了要把一些重要資料補回來 本來下星期要去受訓的 我跟老閱說要改期


他居然說 不用改 照去 結果我跟他說 九月份要開始作業的東西遺失了80%


他就說 那好吧 哈 結果一改 改到十一月 還真久


上星期整個星期就都在修補資料 心理幹的很 雖然是自己的錯


不過火氣可是大的很 可以明顯感覺到大家都避免跟我說話


即使跟我說話 大家也都是小心翼翼 怕被颱風尾掃到 哈


不過絰過這次後 一定要備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