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闆ㄠ了好久 終於同意我買一個新的防火牆 花了四千五 興沖沖的發email告訴所有同事 這個週末公司的所有網路都不能用  大概十一點進公司 想說 頂多兩個

小時就可以搞定 結果 越搞越久 撐到下午六點還是接不上 打給客服 客服問了機器的邊編號說 你這還沒註冊 公司規定 "不  能  幫"

什麼跟什麼啊 好說歹說 不幫就是不幫 那時一把火上來 

"叫你的經理出來講"

結果經理說的一樣 不幫就是不幫 

心裡想 硬的不吃 試試軟的

"我了解你們公司的政策 也沒有錯 不然你怎知道你幫的是誰呢"

"謝謝你的了解"

"我上星期收到這機器 因為是上班日 我也不能把它接上去 所以連開都沒開 打算週末把它接起來 今天打開遇到問題 我也沒辦法註冊(要上班日才能) 可是我星期一前一定要接好 所以不知到你是否能網開一面" 

果然這傢伙吃軟不吃硬 

"這樣啊 我會把電話轉回去 你跟他說你有什麼問題 我會交代他幫你"

(心想賺到了)

行家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指點一下 就好了

想說可以回家了 結果又有問題 這下問題出在別的地方 那裡不好出 偏偏出在我不太會的地方 搞了半天

放棄  先回家再說  十一點半了  

回家時看著紐約的夜景 卻是沒有心思欣賞 一直在想著公司的事 結論只有

書到用時方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