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黃埔大地震 這詞的來由是如何 但光聽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情 我碰到兩次

在新訓中心 是不准抽煙的 中午睡午覺時 有人睡覺不睡覺 也不知道煙怎麼帶進來的 班長神不知鬼不覺冒出來 那人嚇得煙沒熄就丟 一翻翻到床上裝睡 如果煙熄

了班長搞不好還沒注意 偏偏他看到一鎮輕焉煙裊裊從地上冒出 當場破口大罵

"那個兔崽子抽煙 自己承認"

"不說是不是 我一個一個聞也抓得到 不過我不會這樣做 (我想他是怕被臭死吧)"

"還不承認 全部給我全副武裝 一分鐘外面集合 抓最後一個"   

(很奇怪 班長很喜歡說 "抓最後一個" 大家寧願當最後第二個也不願意當最後一個 理由很起簡單 最後一個通常會被罰)

一分鐘早過了 就聽到班長大吼 10..9..8..7..6..5..4..3..2..1~~~~1~~~~停~~~~~~~~~~~~~~~~~~~~~~

"停還動啊"

"還沒入伍的蛙跳入列"

等大夥連滾帶爬的入列後 抽煙的傢伙 舉手 "報告班長 是新兵戰士XXX抽的" 

"很好 班長最喜歡誠實的人 你出列 站到班長旁邊"

那時大家心想 有好戲看了 結果咧

"其他人伏地挺身預備"

哇咧 干我們屁事啊

"還懷疑啊 一上二下  一"

二在那裡?

"二, 一" (靠 真快)

"二"

"一 這位新兵戰士犯錯 但很誠實 所以班長不處罰他 但你們知情不報 不應該 二"

這時也驚動了其他班長 排長 連連長都出來了 一群人賊頭賊腦的交頭接耳一番 就全往寢室走去 只剩原來那個班長還在那裡 "一   二"

我們的寢室在二樓 沒一會就看到 棉被 軍毯 被丟到一樓 乒乒砰砰的亂響一通  班長還在那裡 "一   二"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黃埔大地震 嗎  原來他們是在找違禁品

等到回寢室一看 嚇  黃埔大地震 果然不同凡響 東西被翻的亂七八遭 我的棉被也在地上 但還好不是在一樓的地上  lol

 ************************************************************

第二次碰到 是因為有人錢包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  整連被帶出去出操 等回來之後 才發現又被翻了一次 這次沒有翻得像第一次那麼誇張 可見他們還是滿有良心的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錢包到底有沒有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