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 公司從競爭對手中挖來一個業務 如穫至寶 捧為上賓 還可以一星期進來一次就可以 其它在家上班 誰知道她在家上班還是睡覺

老板跟我們說這個業務的時後 講得眉飛色舞 比手劃腳 口沫橫飛 我們雖然面無表情 不過卻想著 "要發財了"  大家各自盤算著下一步 

有的想著 終於可以換大電視了

有的想著 要去買最貴的筆電

還有人想 年底可換車了

大家看著空氣中的大餅 傻笑兼做白日夢

有了大餅 大家加班也不喊累


兩個月過去了 這人連電話也沒打去拉生意 搞了半天 她說 產品不成熟 現在去拉生意 會壞了她的名聲  哇勒 那時在會議室的人 臉上不是多三條線 就是有烏鴉飛過去 大家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還是老板出聲 "那.............可以先推目前有的項目嗎 聽聽客戶想要什麼"  "ok"

她還是沒拉到生意 老板沒辦法 在加州在找一個業務 她知道後 當場跑去廁所大哭一場 說什麼不尊重她之類的話 她跟我老版的樑子就結下了 公司有三個partner 其它兩個不在辦公室 在令一個公司 她常去跟那兩個告我老板的狀 一天到晚哭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說什麼我老板 搶她的鋒頭 讓她沒表現的機會 大家有事都不跟她說 讓她沒有成功的機會 

她想要一台筆電 老板叫我挑一台給她 還好我足智多謀 我說 叫她自己挑 我再買 結果她挑了一台 DELL 14" 的  我就訥悶 公司一堆14"的 幹麻還要買 我老板說 就買八  

結果買來 她氣沖沖的跑來 說 我買錯了 靠  這不是你自己挑的嗎  一狀直接告到那兩個parner (跳過我老板)  還好我有她的email  當場把她堵回去  

買來到現在 她只用過兩次 嫌太大 我老板說 那是她家的事 是她自己挑的

前陣子去米尼蘇打州出差 就耳聞她要離職 我老板說沒問題 別擔心 他找她談過了 沒事

結過上星期天 我老板發email給我

Please block her remote access and all system access. She just resigned
Also her emails. Please redirect them all to me and shut her down 

急急忙忙把她的電腦切了 也把她的黑莓機也給切了

星期一到公司才知到她是找那兩個
parner辭職 不是找她的直屬老板 咳 何必搞成這樣

她上班也上了至少二三十年了 難道不知道

Good Ideas float up, shit goes down 的道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