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一般公司行號都有裝監視器 美國公司更是不例外 911後更是到處都是 我們公司本來沒有 我有一天好玩 拿了個webcam 跟一個監視軟体 (它可以發email跟錄影 如果有偵測到移動的物体) 架起來放在server room 被老板看到 就叫我多裝兩個

那個軟体大約$90 ╴個webcam $20 人工不要錢 這樣跟專業的器材比起來便宜很多

不過webcam終究是webcam 畫質不好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前陣子幫另一個老板家裝了一個$700多的ip webcam 可以左右控制 上下調整 很是羨幕

找了天老板心情好 跟他提了下說 我也想在公司裝一個 不過我說 我買$200就可以了 (雖然很想買$700的 不過還是不能太超過)

前幾天裝好了 還真好玩 可從internet看 而且還可以連上公司的無絨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