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委員吳育昇在他官方網站說 

"......................這是我生長的地方,我不可能做出違背台灣利益的事情。有人指稱我是中國大陸的同路人,但我不是,我也沒那必要。..................................."


可是他卻說馬英九是台灣地區領導人 他可是馬英九手下的大將 說自己的主子是台灣地區領導人 成了特首 

還說楊蕙如自取其辱 搞不清楚他到底站在那一邊 處處站在中國的立場發言 衍然是國台辦發言人 

政府只發表 遺憾 兩字

是遺憾去楊蕙如中國替台灣加油 還是遺憾中國遣返楊蕙如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