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年前買了一套軟體 可以把一些分散的檔案透過這個軟體合併成一個PDF檔 這樣比較方便處裡 閱讀 很奇怪的一件事是 公司十幾台伺服器 通通沒法跑這個

軟體 跑沒兩下就跳出來 偏偏裝在我的筆電 跑得又快又好 問廠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常常要帶著筆電 老闆想買 我的價格又太高 (哈哈)  我當初買$1,300 我要

賣他$5,000 雖說是開玩笑的 不過 就只有這台能跑啊  

所以一直想買一台預備的筆電 真正想要的要$2,600 太貴了 前幾天看到˙一台 HP 的 8.9吋的螢幕 $600 就買了

很多人對於CPU只認識 INTEL, AMD 這台HP的配備VIA的 VIA 是台灣威盛電子的產品 當初還在386時代的時後 有一家公司叫Cyrix 它的運算速度號稱比INTEL還

快 後來被 台灣威盛電子 買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 在美國並不普遍 在歐洲有不少 那天看到 就買了 大概捲土重來了

它的產品屬於較低價的產品 但還算穩定 因為低價 所以以size來說還蠻重的 沒有CD ROM 還比我老板的SONY VAIO 還重 不過以備份筆電來看 我覺的可以了

貼上這台筆電 跟我老板的 真的有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aic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